ZDNet云计算第一门户


迈克菲云安全平台(McAfee Cloud Security Platform)


获奖产品:迈克菲云安全平台(McAfee Cloud Security Platform)

奖项名称:最佳云计算安全互联奖

产品概述:
  迈克菲推出的云安全平台(McAfee Cloud Security Platform)是迈克菲安全互联 (Security Connected) 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将企业的安全实践和策略扩展并应用于经云传入和传出的数据,迈克菲云安全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安全、自信地享受云计算的优势。借助迈克菲全球威胁智能感知系统 (McAfee Global Threat Intelligence) 提供针对最新威胁的实时防护,来确保电子邮件、Web 和身份验证流量的安全。

入选理由:
  作为业界唯一的内容感知型平台,McAfee Cloud Security Platform  可以保障企业和云之间所有主要的信息传输通道 ,如电子邮件、Web 和身份验证,进而帮助企业安全而高效地充分利用基于云的服务和解决方案。这一平台能够以客户端设备、“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或者二者混合的方式进行部署。企业往往将有数据丢失的潜在风险视作实施云计算解决方案的“绊脚石”之一。通过整合最新功能,McAfee Cloud Security Platform 能够让企业打消这种顾虑。

2011年度

2011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