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云计算第一门户


瞻博网络Qfabric


获奖产品:瞻博网络Qfabric

奖项名称:最佳云计算网络架构奖

产品概述:
  QFabric是瞻博网络多年数据中心网络研发计划——“层云计划”(Project Stratus)的一个成果。无论是面向企业还是大规模的云提供商,QFabric都在数据中心性能、运营成本及业务灵活性方面实现了巨大突破。作为一个简单的、高可扩展的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QFabric提供了一个卓越的方法,来构建并且保护虚拟数据中心,从而消除了现在的传统网络总是要在用户体验与经济性之间做出折中选择的情况。
  通过消除旧模式下的一些阻碍、提高业务灵活性,QFabric在数据中心的速度、规模与效率方面得到了巨大的提升。QFabric由三个可以带来高性能、低延迟Fabric的组件组成,从而帮助释放出数据中心的全部能量。QF/节点(QF/Node)是该Fabric的分布式决策引擎,QF/互连(QF/Interconnect)是高速传输设备,而QF/引导器(QF/Director)是一个公共窗口,将所有设备作为一个设备来控制。

入选理由:
  QFabric能够提供单一交换机所具备的性能和操作简便性,同时它为网络带来了可扩展性和弹性,将使数据中心发挥出其真正的“效力”。一个快速的fabric将支持每个应用为用户提供更卓越体验;一个扁平、可扩展的、透明的fabric将带来一个更具“伸缩性”的数据中心,从而可以带来更大的业务灵活性。正是QFabric内在的简便性使整个数据中心能够更高效、更可靠地运行。

2011年度

2011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