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至顶网 产品与技术卓越奖暨CNETNews科技资讯网 人物与品牌影响力奖

最佳绿色节能打印机 -- 最终获奖产品

获奖产品

HP Officejet Pro 8500
品牌:HP Officejet Pro 8500
在号召绿色办公的今天,HP Officejet Pro 8500在节能方面的表现格外出色。

奖项名称:最佳绿色节能打印机
入选理由:

HP Officejet Pro系列产品进行彩色打印,其单页成本最多可比同价位彩色激光打印机低50%,能耗节省更是远远超过50%。配合使用原装的HP 940XL超大容量墨盒,不但能免除频繁更换墨盒的烦恼,更能打印多达2200页黑色文档及1400页彩色文档,其中黑白单页成本低至0.12元,比许多同等性能的激光打印机要便宜很多,优势突出。

此外,采用独立的四色墨盒设计,用户用完一色只需要换相应的颜色,大大提高了墨水的使用率,从每一个细微处为用户着想,避免不必要的支出。通过标配的有线网络连接功能,HP Officejet Pro 8500能够实现10个用户共享打印,可以进一步降低用户在购置打印设备方面的支出。

在号召绿色办公的今天,HP Officejet Pro 8500在节能方面的表现格外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