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机

联想 ThinkStation D20

获奖品牌 : 联想ThinkStation D20

奖项名称:最佳工作站奖

入选理由:

 

联想ThinkStation D20系列工作站包含有多种配置型号,均采用英特尔至强系列处理器,最高主频可达3.33GHz,标配2个处理器,拥有超强的运算和处理能力。D20系列标配的内容容量可达24GB,并且最大可以支持96GB的内存,可以满足绝大部分图形处理的需求。在工作站极为关键的显卡部分,D20采用了nVidia的专业图形处理芯片Quadro系列,最高标配了NVIDIA Quadro FX5800,高达4GB的显存容量,可满足专业的图形处理要求。存储系统的配置D20也毫不含糊,两块450GB SAS硬盘组成了RAID,总容量最高可达900GB,高端版本的D20还标配了蓝光光驱,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工作站数据移动问题。

D20提供了丰富的接口,包括了两个前置USB2.0接口、一个20合一读卡器、八个后置USB2.0接口、千兆以太网口、串口、光纤音频数字输入/输出接口、模拟音频输入/输出接口、eSATA接口,视频输出接口方面提供了DVI+DVI+DP接口,具有极强的兼容性。

D20采用了工作站上主流的塔式机箱架构,主机尺寸43.4*21*60.2cm,并不显得庞大,即便在空间布局紧凑的办公环境下也能安置得当。能够适应100-127V和200-240V两种规格的电压可以让D20工作在世界各国的企业环境中。

D20预装了64位版本的Windows 7 Professional,为了保证企业中应用的兼容性,用户还可以选择Windows XP或者Windows Vista以取代预装系统。联想还为购买D20系列工作站的用户提供了3年部件及人力3年有限保修。

年度评奖

  • 李钧
    编辑

    根据配置高低的完整产品线可以保证各种规模的企业、各种预算的限制都能得到满足,一些人性化的服务能让企业省心还省钱。

年度评奖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