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云计算案例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至强融核微异构

  获奖产品:至强融核微异构

  奖项名称:最佳易用加速平台

  入选理由:

“微异构”的优势在于X86架构,这使得它在向量化的时候更为容易。它迎合了高性能计算领域目前公认的、最为重要的一项技术趋势,即要构建性能超过千万亿次的高性能计算系统,就应考虑采用异构技术,用同时配备处理器与专用并行计算加速器或协处理器的方式来降低功耗、提升性能。

作为加速器市场的新生力量,至强融核一出世便伴随着天河二号耀眼的光环,也将它的名字传播给了每一位从业者。天河二号采用了英特尔的微异构技术,使应用程序代码的开发和调优更为省时省力。在天河二号上,不论是在与航空航天、生物医药、新材料、天气预报、气候模拟与海洋环境研究等尖端科研领域相关的科学计算领域中,还是在电子政务、地理信息等海量信息处理领域中,微异构与英特尔工具软件包的组合,都能帮助用户将其代码顺畅地运行在不同硬件平台上,充分释放硬件平台的性能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