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云计算案例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H3C SecPath F5000系列防火墙 



  获奖产品:华三 SecPath F5000系列防火墙

  奖项名称:最佳万兆防火墙

  入选理由:

   华三 SecPath F5000系列防火墙是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结合当前安全与网络深入融合的技术趋势,针对大型企业、运营商和数据中心市场推出的新一代高性能万兆防火墙产品。基于华三先进的OAA开放应用架构,SecPath防火墙能灵活扩展病毒防范、网络流量监控和SSL VPN等硬件业务模块,实现2-7层的全面安全。能防御DoS/DDoS攻击(如CC、SYN flood、DNS Query Flood、SYN Flood、UDP Flood等)、ARP欺骗攻击、TCP报文标志位不合法攻击、Large ICMP报文攻击、地址扫描攻击和端口扫描攻击等多种恶意攻击,同时支持黑名单、MAC绑定、内容过滤等先进功能。

   华三SecPath F5000系列防火墙可提供各种日志功能、流量统计和分析功能、各种事件监控和统计功能、邮件告警功能。另外,支持基础、扩展和基于接口的状态检测包过滤技术,支持华三特有ASPF应用层报文过滤协议,支持对每一个连接状态信息的维护监测并动态地过滤数据包,支持对应用层协议的状态监控。并提供多对一、多对多、静态网段、双向转换 、Easy IP和DNS映射等NAT应用方式;支持多种应用协议正确穿越NAT,提供DNS、FTP、H.323、NBT等NAT ALG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