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云计算案例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PMC Adaptec 8系列RAID卡

获奖产品:PMC Adaptec 8系列RAID卡

奖项名称:企业级RAID卡创新奖

获奖理由:

Adaptec 8系列RAID控制卡家族采用PMC PM8063片上RAID (ROC),结合x8 PCIe Gen3接口与12Gb/b SAS端口,为12Gb/s存储生态系统实现新一代高性能RAID控制卡。Adaptec 8系列RAID控制卡在LP/MD2的规格下提供8个或者16个SAS/SATA端口。迷你SAS HD 连接器 结合SAS HD线缆,通过在LP/MD2规格下支持多达16个原生SAS/SATA端口,从而在不同配置选项中实现更高的灵活性。

结合已有产品组合,PMC提供了业界唯一完整的12Gb/s SAS端到端硬件架构。8系列产品实现了业界领先的超过700,000次4k随机RAID IOPS,其搭载崭新的maxCache Plus技术可配置服务器环境下的所有存储设备,通过将最快的介质用于数据加速,高效利用存储资源以实现性价比最优的存储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