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云计算案例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瞻博网络MetaFabric架构



  获奖产品:瞻博网络MetaFabric架构

  奖项名称:年度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创新奖

  入选理由:

  瞻博网络MetaFabric架构并非一种产品或技术。它是一种完整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包含了功能强大的交换、路由和安全平台,它们具有多功能的芯片、可编程系统、自适应软件、编排、SDN以及能够与技术生态系统相集成的开放的API。

  利用MetaFabric架构,你可以构建一个简单、智能和开放的数据中心,加快应用在多个地点和云中的部署和交付。此架构能够降低与数据中心及其计算和存储节点的地理分布相关的复杂性,它们可以由企业所有,也可以在公共云中租用。当网络及其运行的应用能够以一种不必等待对方的速度进行交互时,生产率会大幅上升,网络成本会下降,员工会获得最佳的应用体验,数据中心的整体可用性也会增加。MetaFabric架构能够实现了两项目标:加快数据中心的价值实现速度,并将数据中心网络和安全解决方案的新增价值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