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云计算案例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Newton 18000系列核心交换机



  获奖产品:锐捷网络Newton 18000系列核心交换机

  奖项名称:年度核心交换机产品创新奖

  入选理由:

  Newton 18000系列交换机是锐捷网络面向云架构网络设计的核心交换机产品,是业界首个同时支持云数据中心和云园区网特性,解决云架构网络融合、虚拟化、灵活部署的新一代云架构核心交换机。

  Newton 18000系列采用先进的软硬件架构设计,是目前全球最高配置的核心交换机之一。采用先进的CLOS多级多平面交换架构,提供持续的带宽升级能力和业务支撑能力,整机最大支持48Tbps交换容量,最高支持96个100GE、288个40GE或者1152个10GE全线速接口。软件平台基于锐捷网络新一代的RGOS多进程模块化操作系统,将松耦合的防火墙、无线、IPFIX、认证等业务特性归并到统一云架构网络操作系统平台,支持全面的虚拟化能力和丰富的数据中心和园区网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