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云计算案例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Radware SDN解决方案—DefenseFlow



  获奖产品:Radware SDN解决方案—DefenseFlow

  奖项名称:最佳软件定义网络解决方案

  入选理由:

  Radware作为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与应用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2013年3月,Radware与Mellanox进行战略合作,全面启动SDN战略,并于2013年4月正式推出业界首个SDN安全应用企业套件---DefenseFlowTM,以纯网络服务的形式提供自动DoS及DDoS攻击检测和防护,为企业提供出色的全网范围的攻击缓解服务。2013年6月,Radware又推出基于Cisco可扩展网络控制器(XNC)的DefenseFlowTM软件产品,为用户提供全面并且极具成本效益的安全保护,缓解各类网络攻击。

  DefenseFlowTM是Radware SDN应用架构的一部分,也是Radware发布的首个商业SDN应用,它可以运行在任何支持SDN的网络基础架构中,利用SDN的可编程特性实现基于行为的实时网络攻击检测和流量分流机制,并通过SDN控制层收集用于攻击检测的流量信息,将基于设备的应用交付与应用安全服务转变为全网范围的服务。此外,通过对SDN网络进行编程,DefenseFlowTM可以作为网络攻击防护服务的一部分,使企业可以为每个虚拟网段或用户分配一个攻击防护服务,还可以在OpenFlow生态系统中管理和监控网络攻击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