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云计算案例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IBM PowerLinux

  获奖产品:IBM PowerLinux

  奖项名称:最佳关键业务服务器

  入选理由:

PowerLinux 服务器、软件和解决方案是基于IBM Power Systems 平台及关联的服务构建的,应成为用于部署基于新的 Linux 技术应用程序的精选开放式标准平台,提供卓越的功能,用于大数据分析、行业应用程序解决方案、开放源码基础架构服务以及其他新兴工作负载。

与大部分商品式 Linux 服务器一样,PowerLinux 服务器可运行来自 Red Hat SUSE 等的行业标准 Linux。不同于 x86PowerLinux 技术可提供广泛的部署选项。低成本的双插槽 PowerLinux 服务器和 Flex System 节点基于高性能的 POWER7 处理器和高度安全的 PowerVM 虚拟化技术,适合支持向外扩展型模型(即,分布式计算工作负载模型,具有 Linux 技术中常见的内置冗余和故障转移功能)的应用程序。

PowerLinux 技术还可通过将额外资源添加到现有系统中来有效向上扩展。Power Systems 服务器、PowerLinux 技术和 PowerVM 服务器虚拟化具有高可扩展性,每台服务器可实现多达 1000 个虚拟机的大规模整合。这样可以通过显著减少服务器相关碳足迹、能耗、散热以及人力成本来提供更高的投资收益率,同时通过远远高于 x86 服务器的虚拟化 Linux 服务器的服务器利用率可以潜在提升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