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云计算案例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联想TS540

  获奖产品:联想TS540

  奖项名称:最佳中小企业服务器

  入选理由:

为满足成长型企业业务发展需求,ThinkServer TS540服务器搭载英特尔新一代至强E3-1200 v3系列处理器,较上代产品整机性能提升超过15%,完全满足最苛刻的工作负载需求,显著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和业务响应速度,让中小企业用户享有商业级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的运行能力。与此同时,ThinkServer TS540还支持四端口千兆网卡,不但拥有良好的可扩展性,而且彻底消除网络数据传输瓶颈。

TS540内存可扩展至32GB ECC UDIMM,最多可支持8个硬盘,实现高达32TB存储空间,不仅可以满足成长型企业现阶段的计算和存储需求,亦能为其不断发展的业务提供稳定的硬件平台。TS540还拥有多达4PCI/PCI-E插槽,轻松实现系统功能扩展;最多支持8USB 2.0接口,可随需接驳各种USB外接设备,有效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周边应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