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云计算案例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Blue Coat高级威胁防护(ATP)解决方案

 

获奖产品:Blue Coat高级威胁防护 (ATP) 解决方案

奖项名称:最佳高级威胁防护解决方案

获奖理由:

Blue Coat 高级威胁防护解决方案,旨在缩小安全部门应对日常运营,遏制事故和解决问题之间的差距。这是全球首个提供全面高级威胁防护生命周期防御措施的解决方案。通过拦截已知威胁,主动检测未知和已存在的恶意软件并自动采用针对事故遏制后入侵的最佳实践来强化网络。这使日常安全运营和高级安全团队得以携手保护并促进业务发展。

新的Blue Coat高级威胁防护解决方案可自动化协调最佳时间,技术与业务流程,以及政策之间的关系,因此整个安全部门都能一致且可重复的方式快速检测、遏制并应对高级威胁。该解决方案无缝整合本地和全球安全情报,在事件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将未知威胁转化为已知威胁,从而提高安全基础设施的整体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