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云计算案例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山石网科下一代智能防火墙SG-6000-T5060
 

获奖产品:山石网科下一代智能防火墙SG-6000-T5060

奖项名称:年度下一代防火墙技术创新奖

获奖理由:

Hillstone下一代智能防火墙(iNGFW)在下一代防火墙应用识别和访问控制基础上,采用智能多维处理架构 iMVP (Intelligent Multi-Vector Processor Architecture),基于创新的全网健康指数NHI (Network Health Index)和行为信誉指数BRI(Behavior Reputation Index),对用户行为、安全威胁、网络流量等方面进行实时监控和分析,智能评估网络安全状况,有效降低企业安全风险。

Hillstone T系列下一代智能防火墙具有多项专利技术。独创的主动检测技术和网络健康评估体系,帮助用户预知安全风险;增强的智能流量管理(iQoS),突破了传统流量管理的局限,实现高达两层八级的精细化管控;创新的数据包路径检测技术,帮助用户高效精准的进行故障定位和排查,减少业务中断造成的不良影响;丰富的可视化呈现方式方便管理员全面了解网络状态,实现高效的运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