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云计算案例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赛门铁克数据防泄露软件:Data Loss Prevention

 

 

获奖产品:赛门铁克数据防泄露软件-Data Loss Prevention 

奖项名称:最佳数据泄露防护产品

获奖理由:

赛门铁克Data Loss Prevention (DLP) 是全面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发现、监控、保护和管理在任何位置存储或使用的信息。无论这些信息是处于存储状态还是使用状态,DLP 的解决方案可以显著降低您泄露信息的风险,展示合规性,保护客户隐私、品牌资产和知识产权。并帮助安全管理人员加深对企业数据泄露风险的了解,大幅降低风险,确保领先于新兴威胁和新技术;同时防止恶意的内部人员和外部人员窃取宝贵的知识产权。

凭借持续的产品创新、对客户需求的迅速响应以及对互补性技术的整合,赛门铁克得以成为数据泄露防护领域的领军者。作为国内最早提出数据泄露防护(DLP)理念的公司,赛门铁克数据泄露防护的主要特点包括更广泛的端点事件覆盖,简化的端点DLP代理管理,以及更敏锐的数据发现能力。

针对企业信息安全保护问题,赛门铁克领先的数据防泄露技术从解答用户的三个问题出发,即机密数据位于何处,是如何被使用的,如何防止其丢失。Symantec Data Loss Prevention 提供了一种统一的解决方案,无论机密数据在何处存储或使用,均能对其进行查询、监控和保护。赛门铁克可以为终端、网络及存储系统上的机密数据提供全面的防护,无论用户是否连接到公司网络均不例外。通过大幅降低风险,赛门铁克再一次让企业高枕无忧,在证明遵从的同时保护其客户、品牌以及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