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云计算案例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DCN智云无线控制器

 

 

  获奖产品:DCN智云无线控制器

  奖项名称:年度创新无线网络控制平台

  入选理由:

  DCN智云无线AC是目前最简化的部署模型。整个方案为用户提供即付即用、水平扩展、动态伸缩管理的“智慧型”无线网络。它克服了传统硬件控制器高成本,部署复杂缺点,对多个办公环境之间通过安全链路连接到企业网络,它可以控制管理多达数十万以上的AP。通过消除单独的控制器,DCN智云无线将大量的硬件控制器移动到云端,降低了网络部署时间和复杂性,同时实现了无线局域网多站点、可扩展的特性。同时,DCN智云无线AC采用SAAS模式,商业模式灵活,服务可租赁。DCN智云控制器的SaaS商业模式也为业务集成商和业务提供商提供了最低成本的灵活商业模式。

  DCN智云控制器通过软件升级增强功能,降低用户升级成本。 DCN智云控制器与具有一定生命周期的传统基于硬件的控制器相比,其优势表现在,升级通过软件实现,摆脱了硬件的束缚,无线网络规模按需弹性扩展,灵活的随需而动的无线网络,根据不同用户、不同业务、不同阶段的需求,快速满足企业用户丰富需求,通过各种开放环境快速实现用户定制化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