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云计算案例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思科ACI(Application Centric Infrastructure)

 

  获奖产品:思科ACI(Application Centric Infrastructur)

  奖项名称:最具影响力数据中心架构解决方案

  入选理由:

  思科正式发布了以应用为中心的数据中心架构-ACI(Application Centric Infrastructure)。在思科的数据中心战略中,从来没有一种系统化技术的推出能够象ACI一样有如此重要和强大的影响力,从快速有效地部署基于云计算的应用,到灵活承载并启用相关业务,ACI将提供所有应用运作必要的服务支撑。继2009年统一计算系统UCS后,再次引领数据中心业务走入下一个更强盛的时代。

  思科ACI采用基于整体系统的方法(实现了物理元素与虚拟元素的紧密集成)、开放的生态系统模式,以及不断创新的专用集成电路 (ASIC)、硬件和软件。这一独特的方法使用整个ACI就绪网络通用的基于策略的运营模式以及安全元素(未来的计算、存储),克服了IT孤岛,并显著减少了成本和复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