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浪潮GS6.0

获奖产品:浪潮GS6.0

奖项名称:最佳集团管理套件

入选理由:

浪潮集团在2012年发布了的GS6.0是该公司研发团队历时两年时间,针对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需求,利用云计算、移动商务、社会化网络等新技术,精心为大中型集团企业量身打造的一款包括集团财务管控、业务管控的适应多组织、多层次、多要素管控需求的全线管理软件套件。涵盖集团管控 的15大领域60多个细分行业150多个产品模块,适用于不同管控模式的集团企业,满足流程制造、离散制造、项目制造、科研院所、建筑业、服务业、行政事业以及各种综合性集团企业管理需求。

浪潮GS6.0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重要更新,更能适应新形势下的集团企业管理创新需求:第一,GS6.0在管理会计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协助集团企业以管理会计为抓手深化集团管控;第二,GS6.0通过协助建立业务集中管控平台,实现集团企业精细化管理;第三,浪潮对GS管理套件进行了全面的云化升级。该版本融合了云计算、移动物联、社交网络等新的信息技术,协助集团企业优化业务模式,建立更加快速、灵活、便捷的集中管控平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