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HP LaserJet 500 Color Flow MFP M575c

 

获奖产品:HP LaserJet Enterprise 500 Color Flow MFP M575c

获奖名称:年度最佳一体化文印解决方案奖

入选理由:

打印机一直不容忽视,虽然超极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那么受人瞩目,但是它却在办公室的角落里诠释着自己的忠诚和勤奋。当你需要它的时候,你只需轻点鼠标,它就会给你高品质的打印体验。

工作流成为时下的热词,其实企业内部所有的工作都是在做一件事,就是信息的采集、加工、存储和输出,形成工作信息流。移动互联网的兴盛让打印再也不是简单的打印。随着办公人员对工作效率的苛求,让打印解决方案跃然纸上。

惠普最新推出的HP LaserJet Enterprise 500 Color Flow MFP M575c数码多功能一体机带着创新打印解决方案走进打印机市场,它旨在帮助大中小企业进一步提升效率并简化工作流程,帮助企业提高竞争力。

HP LaserJet Enterprise 500 Color Flow MFP M575c数码多功能一体机覆盖内容采集、内容管理、内容保留、以及内容交付的整套信息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在纸张与数字化工作流程之间架起了桥梁,让打印更好的服务需要它的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